因为除了卖生日蛋糕,其他的都没做了,没有系统学过蛋糕店怎么开,就去学了做生日蛋糕,现在店开起来了,但是没有便宜的商品卖,就靠生日蛋糕的话要几天才有生意,这样会开不下去,去其他蛋糕店又不好意思去问,各位好心人你们了解的话能告诉我便宜的甜品蛋糕或者蛋糕房一般还卖什么便宜的甜品呢?


我先问几个问题吧…

1.说了品种你知道配方吗?

2.配方不同口味也不同,你知道哪种才是适合你们那块地方的口味吗?

3知道合适的出货量吗?多了怎么办,少了怎么办?

4.你准备多久换一次品种?是打算一直卖你所谓的便宜产品,还是隔一段时间换一部分?

5.人手够吗?

先随便问这几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你店有多大,不过你说只做生日蛋糕,应该不会太大。

种类我也就随便提一提了

面包:原味方包,提子方包,红豆方包,杂粮方包,抹茶方包等等,散装餐包(口味同方包),袋装餐包(同方包),早上提供三文治(中间火腿,培根,鸡蛋都行),榴梿酥,甜甜圈等等等等。

常温蛋糕:元宝,皇夫(黄金砖),各种口味瑞士卷,塞瓦纳,黄金切片,起司卷,桂花雪梨卷等等

至于上面说的慕斯蛋糕那些,你有专门的冻品柜吗?有的话那些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对了,迷你蛋糕也可以,就是生日蛋糕缩小版,巴掌大左右。

等我想到了再来补充吧


这个问题太大了。我建议你请一个面包师傅,一个蛋糕师傅,让他们丰富你的产品,再带上饮品就够了

小件常温蛋糕

瑞士卷

抹茶红豆卷葡萄卷巧克力卷虎皮卷天使蛋糕桂圆玛芬北海道戚风

乳酪布丁

布朗尼

切件蛋糕、慕斯蛋糕

重芝士

轻芝士酸奶冻芝士半熟芝士挞芒果慕斯榴梿慕斯苹果慕斯

草莓慕斯

栗子慕斯巧克力慕斯

饮品:

热牛奶

冷酸奶柠檬水果茶花茶咖啡

礼品/伴手礼

凤梨酥牛扎糖
?(?﹏?)? 为什么邀请我回答这么多关于甜点的问题。好吧,说一些。---------慕斯、蛋挞、雪媚娘、班戟,以上这些主料是奶油;各种饼干,比如:蔓越莓、曲奇;还可以做丝袜奶茶、冰红茶。---------马卡龙比较难做。
店里生意怎么样现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