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嘲讽就是指,不涉及斩杀的情况下必解的随从。比如我觉得前期的飞刀,中期的大帝,后期的蓝龙。但要说嘲讽等级,我还真说不好。


这种嘲讽度明显是看人对一张卡发挥价值的心理期望期望大于去除代价,越多则越嘲讽所以你们真的不知道第一嘲讽怪,岩浆暴怒者吗?

1费:北婊,秘密,天师,以圣光之名,锈水,毒蛇,尘魔(后面这俩主要是JJC456喷出来的)

2费:飞刀,充能完毕传送门就绪,火棒子,豹骑,哀绿,大拳头

3费:黑暗教徒,328,火妖,暴乱,马桶,毒蛇,投石车(最后这俩主要是JJC)4费:蛮熊,手指,瑞文,鱼人骑士5费:维库人,大眼睛,大香蕉,灯神,你想要的我这有,所有人都过来6费:大帝,女王(莫名的智商降低),三王7费:被发现的猎物—砰砰,志玲,维纶,啊哈8费:克总,多彩狗9费:蓝龙,二王,绿龙AV娜?上了就意味著近乎ALL IN,反正我牧师不怕——你都没牌,或者不敢ALL IN,我为何要怕?
av娜肯定第一


前面的答案好像没有说起威胁等级的,我稍微把常见的有威胁随从的威胁等级列一下。(仅讨论天梯常见实用卡)

不考虑随从的身材,仅从异能的威胁度看,把有威胁的随从分成三个等级。

T1级:威胁度极大,解不掉基本宣告了你的死亡,或者将会带来极大的手牌/场面劣势。常见高费卡中很多都在此列。

无论你是什么卡组,如果场上有这些怪你又不能确保能在短时间内打死对面,请无论如何都要解掉。

这一级别的卡有 玛里苟斯、伊瑟拉、克尔苏加德、索瑞森大帝、加基森拍卖师、先知伟伦、银色神官帕尔崔丝、大法师安东尼达斯、艾维娜。

T2级:威胁度较大,存在一定滚雪球效应,不能及时的处理可能会导致崩盘。大部分激励/光环/风怒怪都在此列。

这些怪控场卡组几乎是必解,打脸卡组酌情考虑。

这一级别的卡有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虚灵勇士萨兰德、布莱恩·铜须、飞刀杂耍者、(有场面时的)恐狼前锋、机械跃迁者、奥秘守护者、玛尔加尼斯、雷霆崖勇士、火舌图腾、法力之潮图腾、坑道穴居人、奥金尼灵魂祭司(大部分情况)、北郡牧师、鱼人骑士、火妖、巫师学徒、狂野争斗者、达纳苏斯豹骑士。

以及所有的风怒怪。

T3级:有一定威胁度,他们站住场总让人觉得是个隐患,但只有在特定条件才会变成大威胁。

这一级别的卡有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紫罗兰教师、鱼人领军、暴乱狂战士、铸甲师、(对于武器职业的)水元素和碎雪机器人、法力浮龙。

以及所有的法强怪。

铺场职业在不算太亏的情况下,最好尽早解掉女王。

打脸卡组必解铸甲师。有武器的时候必解冰冻怪。暂时想到这么些,有空再补充
必解穴居人 豹骑士 飞刀 火舌 恐狼 暴乱狂战士任务达人 法力之潮图腾 团队领袖 岩浆暴怒者 北婊 洗脚 加基森 火妖 跃迁 铜须 集合石苍老师 末日

最后一句话 伟安生 不解机


给我个任务吧
被xx踢过脸的都死了的xx
技能型:飞刀,火舌法潮,铜须,牧法萨的1-3,银色神官,虚灵勇士,鱼人骑士,索瑞森大帝,大螺丝,蓝绿龙,克尔苏加德,克洛玛古斯,艾维娜……身材型:攻击大于血量的,大的越多越嘲讽
小陀螺你敢不解?火舌一架石化石化打得不错对此我表示很抱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