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刷到一个叫烟台海参哥的,一股传销味扑面而来,居然有六万多关注,一条回答几千个赞。

知乎用户不说其他,至少都是资深网民吧?听到看到过的诈骗案件绝对不在少数吧?


这有什么,大家不还是经常做出一些明显错误的逻辑推理,搞不清楚逆命题否命题这些东西的人不是一大堆吗?难道这不一目了然吗?知乎用户大部分都上过高中的吧,你学不会这么简单的东西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智商测试过不了?

在我的很多回答里面,试图通过摆弄逆否命题来否证我的说法,最后自取其辱的人,比我吃过的大米还要多。这些还是属于高级的,至少还知道有这么回事。低级的那些直接脱口而出,就是一个错误的逆否命题,而且经常是否命题(逃

犯错误才是人的基本特征。


正因为一目了然,所以起到了极其高效的筛选作用。

像题主你这样的,就不用花力气去向你解释了。

反正他无论怎么解释,你都不会信的。

但是,在这种一目了然的情况下,还有人愿意相信,那就是最好的客户。


曾经同学qq被盗,诈骗者过来借钱被识破

我问他:现在这种骗术也太低级了,你能骗到人?

骗子:只骗傻子…

我:…


何不食肉糜

两、三岁的孩子,你告诉他不吃饭就会有小恶魔飞过来把他抓走,他是会信的。

十岁出头的年纪,看了不少武侠剧的我,曾无比笃信这世上存在武功秘籍,人可以长生不老。

……

上了年纪的人常说,别作孽啊,作孽是会遭天打雷劈的。

绝大多数科学工作者们不信鬼神,但「近代物理学之父」牛顿在他晚年将绝大多数精力放在了研究神学上。他的神学中的「神」,与子不语怪力乱神当中的「神」,是否是同一概念暂不讨论,你曾所见几乎决定著你之所见。

在小朋友的眼里,石头会开花,星星会说话。甚至一些青春年华的少女,也如是说著,信著。而我,也愿意这么信著,这么说著。

人与人的差距,有时候比人与狗之间的差距还要大。

学霸、学神们题还没看完整,解题思路就先出来了。可有些学渣,你给他一辈子,他也扯不出解题过程来。

你一目了然的东西,有些人,你让他瞪著看一整天,他也没法了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当你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时,兴许某些上帝们也正俯视著你,嘴角带一丝笑意。

因为你阿,并不高明。


因为你不是他们的目标。就像至今也无法说服亲戚不要相信微信上面各种文章。网撒的足够大,总会有鱼。(摊手

阿胶不补血

阿胶是由驴皮熬制的,它的主要成分其实是胶原蛋白和糖

胶原蛋白这种蛋白质,不能满足人体对氨基酸的需求,所以是一种劣质蛋白,阿胶实在配不上「补血圣品」的称号,吃多了只会变胖!

也许变胖了就自我觉得身体好了,不贫血!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一点,导致东阿阿胶的产品不好卖了,股价从2017年七月跌到现在还没停!


她明明只把你当备胎,你却还执意做条舔狗。


人与人之间是有差别的,有的人蠢,有的人固执,有的人聪明,有的人无脑。不管再怎么聪明的人,在人生一辈子的时间里总会翻车几次。有的人翻几次车就觉悟,有的人总在翻车,越翻越会翻,怎么提醒都没用。有的人在这方面不翻车,在别的方面就会翻,总之都会有能翻车的方面。

然而那些骗子,因为利益蒙蔽了良心,不得不用最低级的方式行骗,手段越是低级越是能筛选出比较蠢的人,后期投入更小,有可能三言两语钱就到手。

至于受害者,以为自己占了大便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