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丢了一部iPhone8 但是妈妈又给你买了一部iPhoneX 你还是会很高兴 如果你的对象跟你分手 但是爱慕已久的女神却主动跟你表白 你还是会很高兴 如果你考试没拿高分 但是去国外的机会刚刚到手 你还是会很高兴 所以你看 我们并不是真的怕失去 而是怕没有更好的代替

可是

如果你弄丢了从小陪伴的玩具熊 但是朋友又给你买了一个新的 但终究不如那个旧旧的喜欢 如果离开你的是你心爱的人 而你突然发现身后始终有更好的人守候 但终究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人 如果你丢的是妈妈爱心编织的温暖牌 替代的却是名牌 却终究不是那一份温暖 其实我们还是会害怕失去 因为有些人有些东西永远代替不了。


你可以因为他不好和他分手,却不要因为有人比他优秀才和他分手。也许他也碰到过比你更优秀的女孩子,只不过他为了你,放弃了


你要清楚两件事,

第一:时间不能成为你的负担。

第二:他的家人不太喜欢你,那么他是怎么做的,有没有劝说家里人呢?你知道家里人为什么没有太喜欢你的原因吗?

第三:你已经下定义,现在的男人比你男朋友优秀了。

第四:新鲜感很危险。需要冷静。

emmmmm小姐姐自己好好冷静的想一想,不要太冲动哦。祝幸福(^o^)o


随人分限所及


你和男友正在面临一个选择:要么婚,要么分。这是任何一对情侣经营4.5年都必须面临的选择题,那些拖了几十年才结婚的是个例而且人家有把握有信心能结成婚。或是十年后分手,大伤,单身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或者紧急相亲把自己嫁出去了。所以你和现男友好好谈论这回事,问问他到底怎么想,是否真的爱你,不要把没有钱或前途作为借口。决定好了,展开下次恋爱,很正常。祝福你这次或者下次恋爱顺利踏进婚姻生活。人拍拖次数太多并不是什么好事,聪明的人三次足以吸取很多经验,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的。:-D


你是不是我女朋友?

不然怎么会和我的处境一样啊。

我和女朋友谈了4年,女朋友也是怪我对她冷淡,说我脾气不好,但是我家里人并没有不喜欢他。不知道你说的他家里人对你怎么不好。

首先我觉得,男人大部分都会珍惜陪在他身边很久的女人,如果他是玩玩,早就把你踢了。

所以说4年的感情说明他还是爱你的。

其次,如果你喜欢他,你要和他说你们之间出现的问题,然后你们两个共同去解决,把事情说开,如果他愿意为你改变呢,两个人就是需要磨合嘛,磨合的越好,以后越幸福。

对于有别人比你男朋友对你好,这很正常。我感觉一生中,你会遇到很多比现在认识的人,对你还好的人。总会有对比的吧?

你不能因为别人一点好,就跟人走。

4年都熬过来了,你舍得这样放弃吗?

除非你不爱他,就像我女朋友不爱我。

不过,爱我的人赶不走,不爱我的人留不住。

唉,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的人,他一直对我说,他是那种别人给糖就会走的人,所以我才对他比较冷淡,没那么关心他,因为我想让他改变,但是我的方法应该用错了。

当然我也觉得,为了她我不太值得。

但是我确实很难受。

自己作的,我自己受。

有什么大不了的!


既然能谈很久,也是有他的优点吧。

时间久了的确会有很多矛盾,至于你说的家人,很多人建议说,恋爱问题不大,但如果是婚姻,就是双方家庭的事,所以可以综合考虑。 至于遇到更优秀的人,这个他可能也遇到了更优秀的人呀,所以自己好好考虑。


又没有结婚,选择看自己。


听从内心。


恋爱的事情要随心走,我相信你既然已经问出了这个问题,就已经有分手的打算了。而且你给第二个男生的称呼是"比他更优秀的男人",你心中已经这样想了,那么你觉得该如何选择呢。


自己觉得哪个更合适你就选择哪个


出轨是本能

忠诚是选择


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还是要看你对原来的男朋友满意不,如果只是条件不满意但是性格很合的话,我会坚定和原来的。因为你冲著这个条件去的磨合起来磨合不好,得不偿失。不过这些都是个人选择,如果觉得物质更重要,或者说原配已经不足以供你俩至少小康生活下去,可能就选追你的吧。

主要看你追求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