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现在华为成为了我们的排头兵……排头兵不能倒。


因为世界大战开打了,华为是焦点。


全世界都在关注华为如果成功突围他同行基本上要凉,按这个逻辑分析下去做的思维导图恐怕友商也有一份.


华为让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

华为向死而生的勇气另世界重新审视中国企业。


应该说起初是被美帝吵的吧,国与国之间的争斗,其实走出过过门的人就知道海外的媒体和社会环境对我们多不友好,想在海外市场运营极其艰难,我们国内极其推崇的腾讯和阿里其实在国际上存在感几乎没有(可能你几个月不用都没啥),但现在我们也到了不得不走出去的时候了,可能现在华为也对媒体很纠结,以前从others做到世界第一的运营商时都没什么人关注它,但世界上很多人享受了廉价的网路服务,现在因为手机让公司变成了舆论的热点,2B业务的王者2C一般都会比较挣扎吧


因为华为手机在国内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国外也正在快速发展,在通信方面又动了美国人的蛋糕,当然会有很多人整天拿华为做文章了!树大招风嘛!


因为华为自带话题啊


因为华为作为科技为核心的企业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在中国以及世界的影响力很大!


首先,作为面对终端消费者商业实体,它不应该低调,

另外,实力不允许它低调啊!它一脚踩在了十字路口处,南来北往的人都可以看到它---这十字路口叫5G。


凛冬已至

国家需要华为,华为需要资金抵御这次凛冬


热点。过一段时间就会冷却下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