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一种葡萄酒叫霍尼康帝吗?

一箱六瓶750ml,真酒假酒,价格大概多少?


国内假酒太多,得附图看看才知道,而且国内很少会翻译成「霍尼」。


你说的 「霍尼康帝」应该是 Romanee-Conti,法语发音会有「霍尼」的感觉,国内一般叫罗曼尼康帝,法国勃艮第酒王,价格感动,非常人所消费得起。


是这样

我个人jio得是傍大牌

名称(英文)猛地一看有点像轩尼诗

至于康帝 可能是Romanee-Conti

为什么觉得傍大牌

看它品牌也不老,也没人买

嗯就是这样


罗曼尼·康帝La Romanee-Conti

法国葡萄酒著名的产区中,最耳熟能详的是波尔多产区,以柏翠酒园(Petrus)和拉菲酒园(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为代表的顶级波尔多酒园,20世纪90年代以来东南亚富豪的追捧,价格节节攀升。但当谈到勃艮第产区的罗曼尼·康帝(La Romanee Conti)酒园时,即使是顶级波尔多酒园的主人也会表达崇高的敬意。曾掌舵波尔多顶级酒园之一的伊甘酒园(ChateaudYquem)长达30余载的老贵族亚历山大·德·吕萨吕斯伯爵就曾经提到过,在他家里,只能轻声而富有敬意地谈论罗曼尼·康帝这款梦幻之酒。


名字蹭康帝,拉菲,奔富的都是假酒。喝真酒找我,澳洲红五星酒庄直营。


没见著图片不敢轻易判断为罗曼尼康帝,毕竟傍大牌的酒太多了。


这个是两种法国名酒拟合的名字,参考Hennessy(VSOP)和Romanee-Conti,中文名分别是轩尼诗和罗曼尼 康帝,这两个都是知名洋酒。前者VSOP大约400一瓶,XO略贵;后者动不动几万,十几万,几十万一瓶,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里面开的那瓶就是罗曼尼康帝。而这个拟合的名字,商标,外包装所有权都是中国人的。就是做给国人看的,自己设计包装,法国找个代工厂,然后营销到国内。HONNEY CONTI外包装和他们两个也很像。


还可以的一个酒,有白兰地和葡萄酒,性价比还可以~


罗曼尼康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