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594207例,死亡25402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6365例;新增死亡病例2183例。

另据美媒消息,当地时间14日,美国纽约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3778例。目前,该市累计死亡病例数已过万,达10367例。(海外网 李萌)


为了响(di)应(zhi)创噗的复工要求,必须修改统计口径,加大数量,才能让自己的症痣包袱得以施展。


坚决反对应收尽收

坚决反对以中国为首的境外反美势力对我方防疫工作指手画脚

坚决反对WHO吃美扒中的行为

——————————————————————————

我只想说,这才是开始。


刚刚转眼间右下角的图就把每日病例数,和log趋势图去掉了。看来美国政府和学术界已经是沆瀣一气了。

耐人寻味的是世界和其它国家的每日病例数和log趋势图还在!!!


纽约收治率大约11%,哪有医疗挤兑和击穿呢?!

新冠重症率20%。还有9%的重症在哪儿?天知道…

这么低的收治率,收治就意味著死亡;进医院就意味著进了太平间。

要问为什么不收治?你猜……

不检测,就没有感染;不统计,就没有传播;不收治,就没有医疗挤兑;不公布,就没有新冠死亡;无这一切的一切,股市就涨,懂王就good job…

这逻辑,完美!!


官方不承认的医疗挤兑,从数据上很明显的看出来了。

时间被州长和川建国打嘴仗用掉了。

纽约,估计会成为第一个实现真正群体免疫的城市,真实的体现新冠肺炎的自然死亡率。

默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