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的黄蓉,当时觉得挺有灵气的。2019连续出了几部霸屏剧,为什么就是不火呢?


李一桐演技不错,学舞蹈出身的,身段好看,可以拍武打。出道的黄蓉著实小火了一把,媚者无疆演的相当不错,全是非科班出身里面不错的了。今年连续霸屏,但是说实话这几个剧一般。鹤唳华亭本来可以拍的挺好,说实话编剧水平不行,刻意反转,剪辑师也乱来,但是她和男主的戏还是挺耐看的,而且也算是挺火的吧,几乎是优酷的遮羞布了。剑王朝就不说了,这个剧真的水平普通。那个和邓伦的海棠,我觉得挺火,不过没能大爆吧。

毕竟年终岁尾大爆的只有半部庆余年。

李一桐现在资源不错,也不必太阴谋论,影视寒冬就需要李一桐张新成这类的演技不错片酬很低的演员,几乎不出错而且成本低。现在接戏接到手软的几位,要么是新兴平台力捧,要么就是实力可以片酬不高。总结起来,性价比高。


我看过一些她的剧,觉得演技还是可以的,颜值也还好,剧也不少,要是火了也不会很奇怪

所以就奇怪在力捧没大火

可能她是一个低调的小姐姐?像杨雪,郭珍霓她们一样? 她我确实不了解,但她的绯闻确实也少

也可能是角色性格不突出,没有魏姐那么社会

她没有热度,也没有黑点,话题非常少

对于她,我想到的目前就是这些了


鹤唳华亭挺好的。


完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