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川,男朋友在福建,异地半年,因为我一直读书没时间,见面的日子也就十来天。现在过年期间,家里亲戚给他压力大,父母还给他安排相亲对象,他想带我回家给他们看一下,一方面缓解压力一方面给他父母看看。可是现在肺炎这么严重,我有点怕去的路上在车站,机场什么的传染上了,不知道该不该去,最近闹得挺不愉快的。


别去,在家好好呆著别添乱。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别人的负责。去他家只要身体健康,啥时候都可以去,不差这两天。


别去,命重要还是见人重要。等这个事过去啥时候见不行,非把命搭上?

你男朋友脑子有问题是咋的,让你冒著病毒感染的风险去找你,在乎你的身体吗?


可以视频通话啊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你男朋友想让你去也是为了让他父母安心吧

毕竟都属于比较严重的两个地方,尽量少走动,不然到时候谁不小心传染了谁就说不清了

这段时间,命最重要


这时候还是别去了吧。我男朋友本来也说陪我现在大家都被封印在家微信视频啦


不该去,我们这边人家要结婚的都停了,准备延期到疫情结束之后再举办,你可以问问你男朋友,是你更重要还是在这种危险时期见一下面更重要


我闺蜜原本也打算过年去男方城市见他父母的,取消行程了。有什么比命还重要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男朋友也太不懂轻重缓急了


我也是这种情况,订好了初三的高铁票,还因为这个事情大吵了一架,我爸妈不想让我去,我也有点害怕,但是男朋友执意让我去,又说开车来接我,还说为了一起吃个饭大家还串了班准备了好多。

其实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有点寒心,作为以后一起走一辈子的人,一点担心我的意思都没有,为了和你们家人一起吃饭我就不能爽约么,我就不能为了自己的健康考虑么,说我杞人忧天,最后我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所有事情在生命面前都不值得一提,不能为了一时的面子没有以后。

虽然不至于分手,但是确实心里留下了一个小疙瘩。就算以后分手了,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吧,我俩在一起快2年了,真的越想越难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