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奧祕、世界事件、 慾火重生

image

行於暗夜,侍奉光明,萬物皆虛,萬事皆允。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本作遊戲中在整個地圖充滿了各個事件可以去觸發,這篇主要就是介紹奧祕的部分

此世界事件山崖邊的老人位置在霍達菲克紅色圈處

image

image

就如開頭的圖片上一樣這位NPC愛劫掠的妻子站在門口抓頭來回走動一臉苦惱的樣子,等等這NPC名字竟然叫愛劫掠的妻子,所以她老公叫做愛劫掠囉(?

這個故事非常的簡單就是這對夫妻的老公已經對為愛鼓掌這種事情興趣缺缺了,所以他老婆才如此著急要想出方法重燃愛火

而這位老婆想出的方法就是叫我們假扮強盜劫掠他們,他們就可以享受這種刺激的感覺,真是有病!!!

image

房子的角落會發現上鎖的寶箱,需要解完此事件纔可以打開

image

根據NPC的提示站長已經四處砸完東西但似乎就是沒有觸發NPC完成任務,後來想想剛剛有提到"慾火",所以就按下G選擇火把丟在地上

結果還真的給他燒起來了!!!等地板燒完差不多NPC也講完話也差不多完成此世界事件慾火重生,別忘了去開寶箱喔!!!

image

以上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慾火重生介紹到這邊,祝各位刺客們遊戲愉快!!!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攻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