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 張原紘 綜合報導


身體覺得不舒服,還是要找醫生檢查!中國廣東一名男子,日前常常覺得肛門感到刺痛,一開始還以為是痔瘡,便自行使用藥物來點,沒想到用了之後刺痛感加劇,這才下定決心到醫院檢查,發現其實這不是痔瘡,而是魚骨。

肛門一直覺得被頂…男子急就醫

根據中媒《看看新聞》報導,中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跑到醫院,聲稱他肛門常常疼痛,而且是有東西頂著的痛感,連走路也覺得有東西頂著,心想可能是痔瘡,所以就自己用了一些藥物來擦。但怎麼擦都不用好轉,因此才決定向醫生求救。

 

3公分魚胃卡住! 醫:後果很嚴重

醫師經過檢查,發現張男的肛門口有尖銳異物,已刺到直腸,經過電腦斷層掃描,發現他的直腸處卡了一根長達3公分的魚骨,而男子這纔想起來,他前幾天有喝魚湯,可能就是那時候誤食。最後透過手術,將異物取出,恢復良好。

醫師表示,像男子這樣魚刺卡在肛門的情況,在平時生活並不常見,但造成的後果可能非常嚴重,因為胃腸道裡面有好幾個轉彎和狹窄的地方,如果魚骨卡在體內,嚴重可能刺破腸管。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