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他肛门一直觉得被顶…就医惊见:卡3公分害他痛

中国 / 张原纮 综合报导


身体觉得不舒服,还是要找医生检查!中国广东一名男子,日前常常觉得肛门感到刺痛,一开始还以为是痔疮,便自行使用药物来点,没想到用了之后刺痛感加剧,这才下定决心到医院检查,发现其实这不是痔疮,而是鱼骨。

肛门一直觉得被顶…男子急就医

根据中媒《看看新闻》报导,中国一名张姓男子,日前跑到医院,声称他肛门常常疼痛,而且是有东西顶著的痛感,连走路也觉得有东西顶著,心想可能是痔疮,所以就自己用了一些药物来擦。但怎么擦都不用好转,因此才决定向医生求救。

 

3公分鱼胃卡住! 医:后果很严重

医师经过检查,发现张男的肛门口有尖锐异物,已刺到直肠,经过电脑断层扫描,发现他的直肠处卡了一根长达3公分的鱼骨,而男子这才想起来,他前几天有喝鱼汤,可能就是那时候误食。最后透过手术,将异物取出,恢复良好。

医师表示,像男子这样鱼刺卡在肛门的情况,在平时生活并不常见,但造成的后果可能非常严重,因为胃肠道里面有好几个转弯和狭窄的地方,如果鱼骨卡在体内,严重可能刺破肠管。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