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 張原紘 綜合報導


美國深受COVID-19疫情影響,現在好消息又來了,莫德納公司的COVID-19疫苗試驗數據顯示防護力達94.5%,這讓美國總統川普相當自豪,他就在推特上說,他任內研發出了疫苗,結束中國瘟疫。

疫苗試驗成效佳!川普讚:結束「中國瘟疫」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將近一年,美國是疫情最嚴峻的國家之一,美國藥廠也卯足全力,希望能在秋冬第二波疫情來襲之前,研發出有效的疫苗止住疫情。莫德納生物技術公司16日宣布它們的疫苗後期試驗,初部數據顯示,疫苗防護力高達94.5%。

川普則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一次是由莫德納公司研製的疫苗, 95% 的有效性,「那些偉大的歷史學家們,請記住這些偉大的成果,在我所看顧的政府下,將終結中國瘟疫( China Plague )」。


 

莫德納易於分發 冰箱可保存1個月

神速行動的疫苗主管官員表示,莫德納的疫苗易於分發,尤其對鄉村地區非常重要,因為這種疫苗能在冰箱的標準溫度下儲存一個月,超過先前所預測的最長7天儲存期。相較之下,輝瑞藥廠先前發布的疫苗,必須放在超低的溫度之中或使用乾冰以便運送。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