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嘉義太保一間農舍被違法改建成夜店,專門招攬外籍移工,到場飲酒熱舞,藉機販售毒品,成了移工們的毒趴天堂,不過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全被依法送辦。


大批移民署人員帶著專勤隊員警,攝影機準備就緒,因為這農舍竟然成為移工們的毒趴天堂。


員警:「音樂關掉,證件都拿出來證件都拿出來證件都拿出來。」


屋內五光十色,還有專業DJ、鋼管和卡拉OK等設備,宛如小型夜店,移工有男有女,聚在一起狂歡,逐一搜索果然找到毒品咖啡包。


員警:「這個幼仔,這個沒刮的,這個不一樣,這個我分裝用袋裝。」


一包包毒品被翻出來,百口莫辯,警方一棟帶回兩名臺灣主嫌,和11名顧客,其中有8人是越南移工,通通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而地點發生在嘉義縣太保市,主嫌為了躲避查緝,把偏僻農舍改裝成夜店,專門開放給外籍人士飲酒熱舞,藉機販售毒品給客人吸食助興。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某處的農舍非法改裝成夜店,老闆他有聚集外籍移工吸毒的情事,經與本分局合作,報請我們嘉義地檢署組專案小組指揮偵辦。」


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躲在自己的小天地,大開毒趴狂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還是逃不過員警鷹眼,出動46名警力,凌晨突擊,成功阻止無良業者,繼續毒害移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