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嘉义太保一间农舍被违法改建成夜店,专门招揽外籍移工,到场饮酒热舞,借机贩售毒品,成了移工们的毒趴天堂,不过还是逃不过警方法眼,全被依法送办。


大批移民署人员带著专勤队员警,摄影机准备就绪,因为这农舍竟然成为移工们的毒趴天堂。


员警:「音乐关掉,证件都拿出来证件都拿出来证件都拿出来。」


屋内五光十色,还有专业DJ、钢管和卡拉OK等设备,宛如小型夜店,移工有男有女,聚在一起狂欢,逐一搜索果然找到毒品咖啡包。


员警:「这个幼仔,这个没刮的,这个不一样,这个我分装用袋装。」


一包包毒品被翻出来,百口莫辩,警方一栋带回两名台湾主嫌,和11名顾客,其中有8人是越南移工,通通被员警带回派出所,而地点发生在嘉义县太保市,主嫌为了躲避查缉,把偏僻农舍改装成夜店,专门开放给外籍人士饮酒热舞,借机贩售毒品给客人吸食助兴。


第一分局副分局长殷嘉宏:「某处的农舍非法改装成夜店,老板他有聚集外籍移工吸毒的情事,经与本分局合作,报请我们嘉义地检署组专案小组指挥侦办。」


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躲在自己的小天地,大开毒趴狂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还是逃不过员警鹰眼,出动46名警力,凌晨突击,成功阻止无良业者,继续毒害移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