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中有驾驶把宾士车,开上骑楼要停车,结果操作不当,误踩油门,撞进民宅里,整片墙壁和玻璃都被撞破,幸好没有人受伤!


宾士车撞进民宅,墙壁砖块玻璃被撞倒散落一地,轿车卡进屋内,驾驶是一名65岁李姓妇人。


目击者:「碰,很大声。」


附近居民听到撞击声,出来查看,警方到场,女驾驶说是误踩油门酿祸。


图/TVBS

目击者:「看到人要下车了,我就看到她手把门打开了,我想说怎么还没下来,就撞上了。」


警方调查16日下午一点半,女驾驶开著这辆宾士车来拜访朋友,但车子不是她的,而是屋主的。开上骑楼要停车,这边有一个小坡度,误踩油门撞进民宅里。


图/TVBS

市警二分局交通分队长丁照忠:「该屋主跟车主是同一人,也跟该驾驶人有朋友关系。」


意外地点在台中市忠明八街上,虽然房子的砖块玻璃被撞倒,但宾士车头却没有明显的毁损状况,这辆车新车价超过三百万,屋主说撞进来的车是他的,驾驶也是自己人,幸好没人受伤,至于墙壁玻璃修一修就好,没有大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