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台中有駕駛把賓士車,開上騎樓要停車,結果操作不當,誤踩油門,撞進民宅裡,整片牆壁和玻璃都被撞破,幸好沒有人受傷!


賓士車撞進民宅,牆壁磚塊玻璃被撞倒散落一地,轎車卡進屋內,駕駛是一名65歲李姓婦人。


目擊者:「碰,很大聲。」


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警方到場,女駕駛說是誤踩油門釀禍。


圖/TVBS

目擊者:「看到人要下車了,我就看到她手把門打開了,我想說怎麼還沒下來,就撞上了。」


警方調查16日下午一點半,女駕駛開著這輛賓士車來拜訪朋友,但車子不是她的,而是屋主的。開上騎樓要停車,這邊有一個小坡度,誤踩油門撞進民宅裡。


圖/TVBS

市警二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照忠:「該屋主跟車主是同一人,也跟該駕駛人有朋友關係。」


意外地點在台中市忠明八街上,雖然房子的磚塊玻璃被撞倒,但賓士車頭卻沒有明顯的毀損狀況,這輛車新車價超過三百萬,屋主說撞進來的車是他的,駕駛也是自己人,幸好沒人受傷,至於牆壁玻璃修一修就好,沒有大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