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永華行政中心後方的府前路二段,王姓機車騎士因行車糾紛當街痛毆陳姓計程車司機。(圖/摘自網路)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市府永華市政中心後方,16日傍晚傳出街頭鬥毆事件。一輛計程車疑因與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街頭大打出手,51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被機車騎士推倒在地後,還被猛踩、猛踹胸部,甚至被對方拿安全帽猛砸頭部,連路過民眾勸架也遭推開。警方據報到場時,機車騎士已經離開,陳男也被送到醫院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晚間9點多,管轄的市警四分局在循線將涉案的37歲王姓機車騎士傳喚到案,據他表示是行車糾紛所致,全案正由警方深入偵辦中。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傍晚6點34分左右,王男與陳男在府前路二段、府前三街口發生行車糾紛後,當街起爭執,騎士持安全帽將陳男打倒在地,還不罷休的用腳踩住對方脖子,持續以安全帽重擊,過程遭民眾手機錄影,上傳網路。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騎士已逃逸無蹤,陳男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目前正掌握車牌循線追查中。

目擊網友將鬥毆影片PO在「台南爆料公社」,還形容王男有如惡煞,將倒地的陳男往死裡打,更用腳踩住脖子,毆打過程長達5分鐘,現場民眾看得驚聲尖叫,畫面相當嚇人,但警察一來就跑掉。網友紛紛留言斥責,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要先知道前因,才作評斷。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飛機排出冷凍尿液!「藍冰」直墜砸破屋頂 衰男崩潰:味道超臭
服刑10年剛出獄!41歲男「舉鋤頭狂砸」…親姊慘死老父親墳前
「如花」中風半身癱 神隱4個月近況曝…點名「這些大咖」低調金援揪甘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