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齐今年打出回春表现,拿下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击奖,更是唯一全票得奖者。(图/记者叶政勋摄)

中信兄弟39岁老将「周董」周思齐今年打出回春表现,拿下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击奖,更是唯一全票得奖者,今(16)晚还将跟新人王林安可、投手3冠王德保拉竞争年度MVP,有望成为史上最年长得奖者,他笑说,「我还蛮屌的。」

周思齐说,「好多年没拿这个奖了,没预设会得奖,还是全票,感谢大家肯定,辛苦的训练能得到成果,很开心。 」周思齐今年回春,打击率3成24是个人近4年新高,单季22轰更创个人新纪录。

今晚角逐年度MVP,周思齐笑说,「至少坐三望二抢一,我要40岁了,德保拉32岁,林安可23岁,我还蛮屌的。」若得奖就是史上最老MVP,「证明运动科学的厉害。球是圆的,打破成绩,反映训练还是不错的。」

今年球季合约结束,再次符合自由球员资格,周思齐透露还没决定是否行使资格,还在思考,话锋一转向领队喊话,「夸张表现可以换来夸张合约。努力打球希望得到回应。」并表示若成自由球员对球队利多,「还是希望穿著兄弟球衣,这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中信兄弟周思齐。(图/钟东颖摄 ,2020.11.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