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今年打出回春表現,拿下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獎,更是唯一全票得獎者。(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39歲老將「周董」周思齊今年打出回春表現,拿下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獎,更是唯一全票得獎者,今(16)晚還將跟新人王林安可、投手3冠王德保拉競爭年度MVP,有望成為史上最年長得獎者,他笑說,「我還蠻屌的。」

周思齊說,「好多年沒拿這個獎了,沒預設會得獎,還是全票,感謝大家肯定,辛苦的訓練能得到成果,很開心。 」周思齊今年回春,打擊率3成24是個人近4年新高,單季22轟更創個人新紀錄。

今晚角逐年度MVP,周思齊笑說,「至少坐三望二搶一,我要40歲了,德保拉32歲,林安可23歲,我還蠻屌的。」若得獎就是史上最老MVP,「證明運動科學的厲害。球是圓的,打破成績,反映訓練還是不錯的。」

今年球季合約結束,再次符合自由球員資格,周思齊透露還沒決定是否行使資格,還在思考,話鋒一轉向領隊喊話,「誇張表現可以換來誇張合約。努力打球希望得到回應。」並表示若成自由球員對球隊利多,「還是希望穿著兄弟球衣,這是我最喜歡的球隊。」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鍾東穎攝 ,2020.11.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