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先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14歲少年梅森(Mason Wayne Sisk)偶然間得知自己與母親「沒有血緣關係」後,難以接受這個事實,竟持槍先後將父母及3名年幼的弟妹殺害。然而,梅森事後被送往少年拘留所後,一舉一動自在又舒坦,完全沒表現出任何悔意,令人感到相當震驚。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9月,梅森的表弟透露,表哥因為發現「母親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突然失控,持槍陸續將38歲父親約翰(John)、35歲母親瑪麗(Mary),及分別年僅6歲、5歲、6個月大的3名弟妹槍殺。

梅森得知自己與母親沒有血緣關係後,憤而開槍將5名家人殺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文件指出,梅森朝5名家人開槍時,都是近距離一槍爆頭,相當冷血。犯下兇殘滅門案後,警方隨即將他逮捕,他將面臨3項殺害14歲以下受害者的死刑控訴,及1項謀殺2名以上受害者的死刑控訴,由於梅森犯案時才14歲,尚未成年,隨後被關押在少年拘留所。

梅森被關押到少年拘留所1年,從表現出悔意或思念家人的行為。(圖/翻攝自萊姆斯通警局)

如今1年過去,梅森的緩刑官在報告中指出,現在15歲的梅森和拘留所的其他孩子們相處融洽,雖然因為擅自交談,被記了2支警告,但拘留所交派的每份作業都有認真完成,不過,他在拘留期間從未談論過自己的家人,似乎也沒有因為殺害家人而後悔過,或出現「思念家人」的行為,這讓他們感到不太尋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