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宵Y字型路口,上午發生交叉撞意外。84歲老翁在Y字型路口,循著主線道往左算直行,他左邊一輛休旅車,要右轉進入支線,沒打方向燈,也沒注意到騎士,就在兩車往左往右,交叉瞬間,撞個正著,84歲的老先生,頭破血流送醫。


圖/TVBS

Y字路口,機車旁邊一輛休旅車要右轉,撞上了直行的騎士,騎士人車倒地,另一名停在路口的騎士,著急的回頭看,休旅車駕駛趕緊停車,人下車跑回頭查看,路過民眾嚇到,也停了下來。


消防隊員:「好像OHCA沒有嘴巴有在動。」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騎士倒在地上,安全帽滾落旁邊,他頭部撞擊,流了好多血,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事發在16日上午9點多,苗栗通霄南和路,這個Y字型路口,路口是閃燈號誌。


休旅車駕駛34歲的湯姓女子,要往右沒有打方向燈,右邊騎士是84歲的羅姓老翁,他的路徑往左,不過方向算主幹道直行。


圖/TVBS

右邊機車要往左,左邊休旅車要往右,兩車交叉撞在一起,造成騎士受傷送醫。


通霄派出所長許裕宏:「汽機車變換車道或左右轉時,應該遵守規定,切勿貪圖一時方便造成傷亡。」


警方調查,雙方都在返家路上,這段路都再熟悉不過,就在向右走向左走分叉路口,沒有打方向燈,未注意來車,兩車交叉瞬間,撞個正著,老先生頭破血流,住院治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