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新港鄉傳出母子車禍悲劇!31歲的駕駛開車載著媽媽,要到太保去修車,不料,他疑似癲癇發作,途中車子失控當場撞上路樹,撞擊力道強大,不僅駕駛多處骨折、內臟破裂,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媽媽更不幸當場死亡,家屬得知消息,十分悲痛難以接受。


圖/TVBS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明顯看到,休旅車迎頭撞上路樹,撞擊力道強大,引擎蓋整個隆起,駕駛全身多處骨折,內臟破裂,他的媽媽就坐在副駕駛座,當場傷重不治!


新港消防分隊小隊長郭明德:「現場為自小客自撞,現場傷者2名,1名女性乘客明顯死亡!」


圖/TVBS

31歲的駕駛被送到醫院時,雖然意識清醒,但他的脾臟、腎臟、雙肺都受傷,肋骨、小腿、骨盆腔也都有骨折的現象,傷勢十分嚴重,目前還在開刀急救中。


悲慘的車禍意外是發生在16日上午10點多,當時,二兒子載著57歲的媽媽,疑似要到車廠去維修車子,不料,就在嘉義新港鄉67縣道,駕駛疑似癲癇發作,車子失控,猛力撞上了路樹。


圖/TVBS

民雄分局交通小隊長紀清溪:「現場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旁路樹,檢測(酒測值)0.00未飲酒,據瞭解是說要到太保去維修車輛,肇事原因現在目前還在調查之中。」


一場車禍,天人永隔,死者的大兒子跟媳婦聽到噩耗從北港趕來,他們說,身體狀況不好的弟弟,有時會突然失去意識,不清楚他為什麼要載媽媽出門?造成母死子重傷的慘劇,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