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16日進行頒獎典禮,統一獅「外野三帥」林安可、陳傑憲、蘇智傑包辦最佳10人外野手三個位置,是史上第一次,而蘇智傑更是連莊外野金手套,蘇智傑說:「原本守備位置守不好,教練才會排其他位置,自己在外野守備上也下很多功夫,很榮幸能拿到獎項。」

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陳傑憲、蘇智傑拿下最佳9人外野手。(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蘇智傑連續兩年包辦最佳10人外野手和金手套獎,除了原本就很優異的攻擊表現之外,外野守備功力也備受肯定,蘇智傑表示,盡到職棒之後,外野守備有特別加強,尤其球的落點和守備的判斷,下了很多功夫練習,蘇智傑認為,會變更守備到外野,就是原本的位置守不好,所以自己必須更努力。

今年統一獅「外野三帥」林安可、陳傑憲、蘇智傑包辦最佳10人外野手三個位置,是史上第一次,蘇智傑表示,在球季過程中大家沒有特別討論,但後來發現有機會可以一起拿獎,能夠和隊友一起得獎是很光榮和榮耀的事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