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桃园报导

中华职棒16日进行颁奖典礼,统一狮「外野三帅」林安可、陈杰宪、苏智杰包办最佳10人外野手三个位置,是史上第一次,而苏智杰更是连庄外野金手套,苏智杰说:「原本守备位置守不好,教练才会排其他位置,自己在外野守备上也下很多功夫,很荣幸能拿到奖项。」

统一狮外野手林安可、陈杰宪、苏智杰拿下最佳9人外野手。(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苏智杰连续两年包办最佳10人外野手和金手套奖,除了原本就很优异的攻击表现之外,外野守备功力也备受肯定,苏智杰表示,尽到职棒之后,外野守备有特别加强,尤其球的落点和守备的判断,下了很多功夫练习,苏智杰认为,会变更守备到外野,就是原本的位置守不好,所以自己必须更努力。

今年统一狮「外野三帅」林安可、陈杰宪、苏智杰包办最佳10人外野手三个位置,是史上第一次,苏智杰表示,在球季过程中大家没有特别讨论,但后来发现有机会可以一起拿奖,能够和队友一起得奖是很光荣和荣耀的事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