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臺北報導

109學年度HBL男子組預賽將於19日開打,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返臺投入HBL的旅美小將陳將雙掀起不少話題,代表光復高中的他也將和昔日金華國中隊友,現南山主力控衛陳力生對決,兩人對此也相當期待。

金華國中昔日隊友陳將雙與陳力生將首度對決。(圖/記者劉家維攝影)

陳將雙與陳力生在2018年時一同率領金華國中奪下JHBL冠軍,隨後陳將雙赴美逐夢,而陳力生則前往南山高中就讀,兩人仍不時保持聯繫,陳將雙甚至透露自己還熬夜看陳力生比賽。

然而由於擔憂美國疫情,加上賽事停擺,陳將雙決定返臺加入光復高中,衝擊今年度HBL戰局,陳將雙也直言自己沒想過會打HBL,不過自3月以來他還沒打過正式比賽,因此還有不少差異仍在適應當中,儘管如此,他依然相當期待與昔日隊友的對決。

而陳力生也是抱持同樣想法,他坦言自己雖有想過兩人對決的畫面,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實現,「過去我們幾乎沒交手過,在隊內也很少對到,因為大部分都是同一組,感覺很期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