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家维/台北报导

109学年度HBL男子组预赛将于19日开打,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返台投入HBL的旅美小将陈将双掀起不少话题,代表光复高中的他也将和昔日金华国中队友,现南山主力控卫陈力生对决,两人对此也相当期待。

金华国中昔日队友陈将双与陈力生将首度对决。(图/记者刘家维摄影)

陈将双与陈力生在2018年时一同率领金华国中夺下JHBL冠军,随后陈将双赴美逐梦,而陈力生则前往南山高中就读,两人仍不时保持联系,陈将双甚至透露自己还熬夜看陈力生比赛。

然而由于担忧美国疫情,加上赛事停摆,陈将双决定返台加入光复高中,冲击今年度HBL战局,陈将双也直言自己没想过会打HBL,不过自3月以来他还没打过正式比赛,因此还有不少差异仍在适应当中,尽管如此,他依然相当期待与昔日队友的对决。

而陈力生也是抱持同样想法,他坦言自己虽有想过两人对决的画面,但没想到会这么快实现,「过去我们几乎没交手过,在队内也很少对到,因为大部分都是同一组,感觉很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