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最新篮球节目来了!从11月中开始,「肯尼NOW星球」将由新竹攻城狮总经理「Kenny哥」高景炎主持,前两集都将邀请P.League+执行长陈建州前来分享。(图/NOWnews摄)

NOWnews最新篮球节目来了!从11月中开始,全新Podcast节目《肯尼NOW星球》将由新竹攻城狮总经理「Kenny哥」高景炎主持,喜欢听他「密」语如珠、用最专业的角度来分析国内篮坛大小事的球迷绝对不要错过,此节目也同时在《NOWnews》主网、SoundOn、Spotify、KKBOX、YouTube等各平台同步首播。

从今年5月才初次进行讨论,到12月19日即将开始赛季首战,台湾本土新职篮「P.League+」,甫刚创办就以山呼海啸之姿席卷国内篮坛,而当初为何有如此强大的决心去做这件事,由知名球评「Kenny哥」高景炎主持的NOWnews篮球新节目「肯尼NOW星球」,第一集也请来联盟执行长陈建州,请他谈谈一些内幕和趣事。

中职有「罗力条款」,而P.League+也不甘落于人后,「新台湾人」Quincy Davis未来将确定以本土球员的身分征战联赛,为我国篮坛开出第一个归化球员满一定年资就不以外籍球员计的先例。而这个特例未来会不会成为规则?节目之中将会透露。

此外,黑人也将首度透露创立职篮秘辛,还有大谈当初跟肯尼相遇的过程,内容精彩,11月16日晚间8时请不要错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