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雙星「詹皇」LeBron James(左)、「一眉哥」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27歲的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儘管在湖人拿下生涯首冠,但休賽季決定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美國媒體表示,湖人為了和這名優質長人續約,將盡可能提供多種選項,不過其實Davis在意的是「詹皇」LeBron James。

根據《ESPN》資深作家Dave McMenamin報導,湖人會為了Davis和其經紀人Rich Paul多提出一些選項,讓他達成作為球隊一員感到最舒適的協議。

McMenamin也表示,Davis在考慮如何選擇時,其中一個一定會衡量的因素就是James的合約狀態,後者在2020-21賽季擁有球員選項。

湖人陣中還有其他中鋒,JaVale McGee還有一個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Dwight Howard、Markieff Morris將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湖人可能會考慮到傳統大個子市場和Davis這一季的配合,再做出最後決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