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双星「詹皇」LeBron James(左)、「一眉哥」Anthony Davis。(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27岁的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尽管在湖人拿下生涯首冠,但休赛季决定跳脱合约成为自由球员,美国媒体表示,湖人为了和这名优质长人续约,将尽可能提供多种选项,不过其实Davis在意的是「詹皇」LeBron James。

根据《ESPN》资深作家Dave McMenamin报导,湖人会为了Davis和其经纪人Rich Paul多提出一些选项,让他达成作为球队一员感到最舒适的协议。

McMenamin也表示,Davis在考虑如何选择时,其中一个一定会衡量的因素就是James的合约状态,后者在20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湖人阵中还有其他中锋,JaVale McGee还有一个4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Dwight Howard、Markieff Morris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湖人可能会考虑到传统大个子市场和Davis这一季的配合,再做出最后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