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控衛Rajon Rondo可能成為自由球員離開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湖人隨隊記者Brad Turner報導,奪冠功臣Rajon Rondo將成為自由球員,目前有一些球隊在追求Rondo,包含快艇和老鷹,其中後者認為Rondo的經驗能幫助「少主」Trae Young快速成長。

《ESPN》報導,湖人和雷霆將在週二完成聯盟替補得分王Dennis Schroder的交易,《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直言,湖人做出此交易,是因為他們覺得留不住Rondo了。

Rondo上一季的薪資只有256萬美元,在湖人隊內排名第12,顯然不符合他的身價。Turner透露,Rondo將會拒絕執行下季2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目前有些球隊在追求他,包含奪冠熱門快艇,和正在重建的老鷹。

《Fox Sports》的Nick Wright則表明湖人非常確信Rondo會離隊,且老鷹想追求他,因為老鷹相信Rondo作為老將,經驗豐富的他能對Young的發展提供巨大幫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