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控卫Rajon Rondo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离开湖人。(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根据湖人随队记者Brad Turner报导,夺冠功臣Rajon Rondo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有一些球队在追求Rondo,包含快艇和老鹰,其中后者认为Rondo的经验能帮助「少主」Trae Young快速成长。

《ESPN》报导,湖人和雷霆将在周二完成联盟替补得分王Dennis Schroder的交易,《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直言,湖人做出此交易,是因为他们觉得留不住Rondo了。

Rondo上一季的薪资只有256万美元,在湖人队内排名第12,显然不符合他的身价。Turner透露,Rondo将会拒绝执行下季2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目前有些球队在追求他,包含夺冠热门快艇,和正在重建的老鹰。

《Fox Sports》的Nick Wright则表明湖人非常确信Rondo会离队,且老鹰想追求他,因为老鹰相信Rondo作为老将,经验丰富的他能对Young的发展提供巨大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