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洛杉矶湖人今(16)日据报已经谈妥交易,将送出「圣堂射手」Danny Green以及今年首轮28顺位签选中的球员、与奥克拉荷马雷霆换取德国后卫Dennis Schroder,尴尬的是,Schroder本人才在几天前说不想去湖人。

奥克拉荷马雷霆德国后卫Dennis Schroder即将成为湖人一员。(图/翻摄自IG ds17_fg)

Schroder几天前曾在《MagentaSport》播客节目上受访时证实,他的确有从两支洛杉矶球队湖人以及快艇收到报价,不过显然他很喜欢雷霆队,他也在节目上讲得很明白:「我永远也不想去湖人、或是快艇,或是其他我经纪人跟我提到的队名。」

上赛季Schroder在雷霆打出场均18.9分、3.6篮板、4助攻、0.7抄截、1.9颗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38.5%佳绩,他在新赛季的年薪为1550万美元,湖人找他来预计将是填补「豆总」Rajon Rondo的第二阵容指挥官角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