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ESPN》爆料天王「沃神」撰文報導,驚爆洛杉磯湖人已經談妥交易,將「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送往奧克拉荷馬雷霆換取Dennis Schroder,據報湖人也在市場上鎖定了Green的潛在替代人選。

根據《紐約時報》知名記者Marc Stein推特爆料:「聯盟內線消息指出,湖人有意嘗試簽下密爾瓦基公鹿後衛Wesley Matthews來取代Green原本的角色。」

傳湖人將簽Matthews(中)來取代Green(左)。(圖/翻攝自推特Lakers Nation)

Matthews過去曾是波特蘭拓荒者五虎一員,相當擅長三分球投射和後場防守,場上任務與Green吻合,上賽季在公鹿打出場均7.4分、2.5籃板、1.4助攻、1.6顆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36.4%數據。

Green上賽季的數據為8分、3.3籃板、1.3助攻、1.3抄截、0.5阻攻、1.8顆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36.7%,和大1歲的Matthews相差無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