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在傳出籃網有意以「4換1」交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後,《ESPN》也在台灣時間16日加碼爆料,Harden本人也正在考慮向火箭自請交易,而他希望的交易對象中,首選正是籃網。

美媒爆料James Harden也在考慮自請交易。(圖/翻攝自火箭推特)

根據《ESPN》報導,由於火箭未來的不確定性,Harden開始考慮在合約到期前去其他球隊的可能,而籃網將是他尋求交易的首選目標。消息人士指出,與Kevin Durant、Kyrie Irving共組三巨頭的想法確實得到了Harden的共鳴,不過報導也強調,目前籃網、火箭的高層還未就交易進行協商。

Harden過去在雷霆時期就曾跟Durant並肩作戰,兩人一度率隊闖進總冠軍賽,據傳他們是在最近一同訓練時有了再次聚首的想法,還具體討論了這個組合能否成功,以及應如何促成交易。

而此前《Sports Illustrated》則是指出,籃網方面有提供「4換1」的籌碼,以Spencer Dinwiddie、Caris LeVert、Taurean Prince、以及Jarrett Allen來交易James Har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