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傳出震撼消息,《Yahoo Sports》知名記者Chris Haynes驚爆,上賽季湖人奪冠要角、超級巨星「一眉」Anthony Davis拒絕執行合約新賽季的球員選項、將成為一名無限制自由球員,目前尚不清楚他此舉用意為何。

「一眉」Anthony Davis(左)傳出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圖/翻攝自NBA官方推特)

Davis拒絕執行的是年薪2875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對於他這種等級的球星來說,這個價位的確算是略低,尤其他在上賽季季後賽中助隊奪冠、充分證明瞭自己,跳脫合約也有可能是為了與湖人重談一張符合身價的新合約。

27歲的Davis上賽季才透過交易來到湖人,加盟首季在巨星隊友「詹皇」LeBron James的提攜下攻防兩端都突飛猛進,打出場均26.1分、9.3籃板、3.2助攻、1.5抄截、2.3阻攻、1.2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50.3%數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