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洛杉矶湖人传出震撼消息,《Yahoo Sports》知名记者Chris Haynes惊爆,上赛季湖人夺冠要角、超级巨星「一眉」Anthony Davis拒绝执行合约新赛季的球员选项、将成为一名无限制自由球员,目前尚不清楚他此举用意为何。

「一眉」Anthony Davis(左)传出将跳脱合约、成为自由球员。(图/翻摄自NBA官方推特)

Davis拒绝执行的是年薪28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对于他这种等级的球星来说,这个价位的确算是略低,尤其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助队夺冠、充分证明了自己,跳脱合约也有可能是为了与湖人重谈一张符合身价的新合约。

27岁的Davis上赛季才透过交易来到湖人,加盟首季在巨星队友「詹皇」LeBron James的提携下攻防两端都突飞猛进,打出场均26.1分、9.3篮板、3.2助攻、1.5抄截、2.3阻攻、1.2颗三分球、投篮命中率50.3%数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