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和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在昨天《運動畫刊》爆出布魯克林籃網有意「四換一」交易來休士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後,今天《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也在推特表示Harden本人目前轉隊的首選也是籃網,他希望能和「KD」Kevin Durant重聚。

根據昨天《運動畫刊》寫手Farbod Esnaashari的報導,籃網願意拿Spencer Dinwiddie、Caris LeVert、Taurean Prince和Jarrett Allen等4位好手做為籌碼吸引火箭點頭。

在今年季後賽以1:4輸給湖人被淘汰後,火箭再一次的在爭冠路上鎩羽而歸,而且球隊在這之後還做出了人事上的大變動,總經理和總教練都換人做,據悉Harden對此相當擔心,他希望能到籃網和Durant及Kyrie Irving聯手。

在職涯生涯之初於雷霆隊效力時,Harden就有和Durant合作過的經驗,兩人還曾一起打進到過總冠軍賽,而且他們最近已經聊過關於再度聯手的事了,不過火箭和籃網還沒有為此展開討論。

雖然火箭不斷告訴外界下一季仍將以Harden為核心爭取成功,不過他們並不介意聽取這位球星的報價,而如果要將他交易出去的話,他們希望能得到大量的回報,包括球員、選秀權或選秀權互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