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交易市場大門還未打開,洛杉磯湖人球團已經相當忙碌,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的報導,球隊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決定不執行自己28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跳脫合約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雖然LeBron James拿下了FMVP,不過看過今年季後賽的人,肯定都會對Davis在攻防兩端的統治力感到印象深刻,這位27歲、正值顛峰的頂尖長人,是球員市場上最具有交易價值的幾位球員之一。

雖然Davis在新賽季幾乎肯定不會離開湖人,不過早在2019-20賽季還未結束之前,就已報導指出他將會跳出合約,重新和球隊簽訂一份價碼更為優渥的續約。

Davis本季例行賽場均出戰34.4分鐘,能得到26.1分、9.3籃板、3.2助攻、1.5抄截和2.3阻攻。

湖人上個賽季拿下睽違10年的首冠,新賽季將成為衛冕軍,球隊也提前開始招兵買馬,根據此前報導,他們已經送出射手Danny Green和首輪第28順位的選秀權,換來雷霆後衛Dennis Schrod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