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注意事项,最主要就是安全和稳定保障好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在选择伺服器的时候,要选择一些知名的服务商,毕竟能做到那么大规模,经验和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安全和设施方面肯定也会比一般的平台做的刚好一些,就像阿里云、腾讯云什么的,都是大家张口就来的一些租用伺服器的平台,可以考虑。


注意事项不多,首先就是为了数据安全之类的建议选择云伺服器大厂,例如华为云,腾讯云,阿里云。其次官网价格并不是最终价格,各家经销商都有经销商折扣,想要折扣就多联系几家的经销商,各家基本都能给你一段时间免费测试,先测试再上线。


最做数据备份,推荐的话你看看我的几个测评


找靠谱的伺服器提供商,别贪便宜,多问几家对比价格


选择云伺服器之前可以考虑跟云伺服器相关6个方面的问题。

1.CPU

像做APP这种要实现多功能的网站类型,运行环境有一定的要求,CPU的核数建议在2核以上。

2.内存

内存越大,打开APP的速度会越快,内存可以选择1g以上。

3.带宽

带宽越大,访问的速度越快,能支撑访问的流量越多。在开发APP的时候可以对未来的流量做一个预测,建议带宽2M以上。

4.操作系统

即用什么系统进行开发操作。一般来说,Windows系统对asp程序比较友好,但比较占用内存。Linux系统对php程序比较友好,同时也会更省内存。

5.节点

这个取决于目标用户是面向全国用户还是海外用户。面向全国用户,选择国内机房节点;面向海外,就要选择海外机房节点。

6.使用时长

使用几个月还是一年?预计使用多长的时间也会更利于减少成本。

国内比较出名的几大云服务厂商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基本是可以满足大部分建站的需求,对于新用户价格都比较友好。还有其他云服务商开发的公有云比如唯一网路的唯云https://www.wy.cn/

有问题可私信咨询。


几大云厂商从产品维度上差别不大,无非就是生态差异,以及使用习惯差异。我司作为Cloud MSP 和国内三大云厂商均达成深度合作 欢迎详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