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千万被骗,说明家里的固定不固定资产至少不会低于千万数量级。

一个有见识的人,不太可能会问出来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推断,这是一个假设的问题,没有回答的意义。

如果真的有人把家底儿的千万都拿出来被骗,早就报警了,不会在知乎等回复。


谢邀,首先要冷静下来,仔细捋一遍自己的受骗经历,想想有没有什么线索,然后将自己的受骗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截图列印,还有银行出账的流水单(这个是去银行列印),带著以上这些东西和自己的身份证去最近的派出所报案。

之所以建议去报案之前自己捋一遍受骗过程是因为自己作为当事人,一定可以后知后觉中发现一些骗子的破绽什么的,自己想清楚了骗子作案的一步一步的过程,给警察描述的时候不至于懵圈,也不会因为失误错过一些信息。

最后,报案的时候对警察一定要实话实说,不要放过任何细节,也不要因为嫌丢人什么的对警方故意隐瞒一些什么,这些可能会使警方判断失误。

以上,有不同见解欢迎指出批评。(答主总是强调细节可能是受平时看太多刑侦类小说的影响,不要介意)


千万要冷静


谢邀。首先,想想自己被骗的经历。再回忆下骗子的特征,比如长相,说过什么话。如果是网上被骗,那就保留聊天记录及转账记录,能要到骗子的联系方式最好不过。最后去报案吧


没那么多钱被骗,但是千万都是巨款了,肯定要报警啊


那更应该找警察 处理


千万莫要慌,因为也拿不回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