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好幸运啊,一个骗子都没遇见(*/ω\*)

2020.1.19 今天聊了一个巨恶心的男的,不是骗子但是巨恶心,对中国的刻板印象很严重,在tandam聊的还算正常,但加完QQ后一上来就问我亚洲女生是不是过的很压抑,看不看porn,有几个男朋友。在表明这是我的隐私关他屁事,而且感到被冒犯后,人居然开始说亚洲女生不开放布拉布拉的,真服气。

就不能好好说话,不管聊啥都能扯到对中国的刻板印象,自己是个逃到欧洲的难民,还对自己的白皮特有优越感,自己国家小的在地图上得拿放大镜看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去喷中国。比工业比不过就说自己国家环境好,还说他在的城市没有一个工厂,那可不嘛,他的城市还没我家楼下公园大那养得起工厂。

真为这男的感到悲哀。


聊了十几个,好像只有一个不是骗子


就固定和两个人聊的。都是骗子。一个非常蠢,一个稍微好一点点。蠢的头像用的自己的。聪明的那个喜欢来语音,一聊聊半小时一小时的。也是难为他了。可能是为了骗下一个收集素材。


有骗子!!!!之前遇到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和我说他不会注册微信,让我帮他,说得特别可怜,我都想帮他了,后来很幸运鬼使神差地没帮。要不就被他骗了!!!而且tandem上有的男的特别恶心,我今天聊了一个男的,他说什么舔什么的,超恶心,还有一上来就问你有没有男朋友的。特别恶心。

有图为证


怎么会呢?不是有定位吗?


?还没有遇到过。语言设定是学俄语,遇到的大毛二毛三毛都挺正常,唯一「不正常」的是有几个不喜欢喝伏特加〔doge〕。可能英语学的人太多,素质比较混杂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