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地方都实行交通管制,全是红灯。如果连续闯三个红灯,那么闯第三个红灯时算不算无证驾驶。


应该不算!

因为驾驶证还在 理论上闯红灯一次六分 前两个就把12分交代了 但是警察还没处理你呢 证还在 分也在

一个周期内记满12分 需要考科目一恢复 24分的话就要考科一加科三恢复

所以我建议你第四个不要闯了

歇一会儿 喝喝茶


肯定不算啊。

你如果处理过违章的话就知道,只要不是让交警抓个现行,那违章都是挂在机动车名下的。通俗来说,就是某某牌照的机动车有多少违章未处理,背违章的是车不是驾驶人。

当你连续闯了三个红灯后,这辆车就会背上总计18分的违章记录,但是这18分没有落实在你的驾照上,所以是不会吊销驾照的。但是这样频繁的闯红灯很容易触发预警的,你要是继续跑大概率会被交警截住,一旦抓现行你的驾照妥妥要被吊销,同时交警会扣车通知车主或车主家人来领车领人……

如果你要是没有被交警截住,那违章依旧会背在车上。交管系统一般会在十个工作日之内(通常不会很久)把违章信息发到车主的手机上,通知车主来车管所处理违章。这种情况下你去自助机上处理是处理不完的(一个驾照自助机只允许处理11分,驾照上最后1分扣不掉),要么你去找人工处理吊销驾照回炉,要么你要找人帮你分担处罚……什么?车是找别人借的?呵呵,那车主倒霉了……


你这个问题其实问的挺搞笑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驾驶证,如果没有还可以理解,如果有的话我不知道你的驾驶证怎么考的。

首先无证驾驶和闯红灯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两种不同的违法行为。无证驾驶证是说一个人在没有参加相关考试取得相应的驾驶资格的情况下驾驶汽车,这样的违法行为算是无证驾驶。而闯红灯是在红绿灯路口不按照信号灯的指示行驶,这是另一种违法行为。

换句话说,即便你闯了一万个红的,也不可能认定你为无证驾驶,当然了,如果你在闯了两个红灯之后,交警逮到你了,然后对你的这两次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那么意味著你的驾驶证被扣了12分,那么这是时候你就不能再驾驶机动车了,如果这个时候你再驾车,可能认定你为无证驾驶或者驾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而如果你又能力闯了一万个红绿灯而没有被交警逮到,没有被处理,那么你的驾驶证是没有扣分的,也就是正常。


如果前两个红灯没有被交警当场抓住扣分罚款那就不算无证驾驶。

因为违章是挂在车上的,没有处理违章,驾照就可以继续使用。

12123一辆机动车可以绑定3个驾照,3个红灯可以各用1张驾照来扣6分,你甚至不用重新学习。

当然以上只是理论上可行的办法,实际我没有操作过。


在警察处罚之前,你的分数只会累积,没有什么「自动吊销」的规定,也就不算无证。

但是,活著不好么?而且你连闯三个红灯,即使是闯红灯成瘾的人也没几个敢在这个关头搞事情,恐怕会被当做犯罪分子追击的哦


只要你有证,就不算无证驾驶,闯仨红灯也就18分而已,重考科目一就行了,又不是被吊销。


不算,你连闯100个只要驾照还没被吊销就不算

并不是你闯了第二个红灯就被吊销了,而是记在小本本上,等你处理违章的时候才会被吊销,在那之前你的驾驶证还是健在的所以不能算无证驾驶


两个独立的违法行为


连吃三碗饭算不算无证吃饭?

连喝三杯水算不算无证喝水?

连睡三天算不算无证睡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