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當紅女歌手吉塞拉(Gisella Anastasia),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也擄獲一票粉絲力挺,不過近來網路瘋傳一段19秒的自拍性愛影片,吉塞拉疑似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對此她未正面回應此事,僅表示已報警處理,似乎間接坦承就是片中女主角。


根據外媒《Harianaceh》報導,印尼社網路近來瘋傳一段19秒性愛自拍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子跨坐在男子身上,惹火身材不斷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眼神更是相當陶醉,似乎相當享受魚水之歡,不過由於只有19秒短暫片段,因此傳出有網友出價10萬印尼盾,希望能看到完整版,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女主角似乎就是當紅歌手吉塞,男主角則是演員馬爾登(Gading Marten)。


對於被影射是性愛自拍影片的女主角,吉塞拉表示已經報警處理,並低調表示已對生活造成困擾,也非常遺憾有此事發生,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事情盡快落幕,雖未承認是片中女主角,但也未加以否認。


警方目前已經追蹤到數個疑似外流影片的社群帳戶,並逐一已勒令關閉,除了避免事情越鬧越大,也防止不肖人士藉機做出不法勾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