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方法一:如果是企业是进行新产品发布或者是企业的推广活动,可以召开媒体发布会,邀请新浪、搜狐、网易这类的综合门户网站去参加,这要能邀请到记者去参加,基本上都是免费发布新闻的,由企业新闻发言人对外公开发布企业重大消息。如果觉得没有必要进行媒体发布会,预算不够,成本太大,那最简单办法就是联系「文芳阁传媒」类似的新闻发稿公司,文芳阁不仅可以把软文发布在新浪,网易,腾讯,搜狐这些媒体上,还可以发布在凤凰网、中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人民网、光明网、央视网、千龙网、新华网、TOM、21CN、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和讯网、中国网、北青网、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环球网、MSN、慧聪网、中国娱乐网、中国日报、和讯、慧聪等国内3000多家媒体上。

  方法二,新浪新闻网站下面有投稿邮箱,你可以把稿件整理好,然后进行投稿,然后编辑审核后觉得有价值就可以把你的新闻发布出来,可能审核的时间会久一些。但是如果新闻有价值,也会发布出来的,而且也有稿费可以拿。

  方法三,利用现在比较火的自媒体平台,例如新浪看点、搜狐自媒体、今日头条等发布文章,如果文章质量高就可能被推荐到首页,可以让你的推广效果事半功倍。

  方法四,企业有自己的推广部门,可以自己建立媒体关系,大型企业一般都有自己的品牌部或叫市场部或企划部,团队中会设置专门的媒介经理去协调媒体关系,而且企业有重要新闻,通过这些媒体关系发布。


在新浪新闻发稿有两种方法

1.找新浪网官方发稿,直接联系官方,这种价格会比较贵,另外不容易联系上。

2.直接去新浪网新闻在线投稿

3.找新闻发稿贵司合作,强烈建议采取这种方式。因为这种方式便宜,发稿速度也快。


发新浪新闻频道,可通过新闻发稿平台「古利传媒」,能快速出稿。

稿件要求:

稿件内容必须是正面的,不得涉及负面及不良信息。


对于新浪这个流量巨大的网站,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软文广告信息或是新闻,新浪新闻是非常权威的媒体,在国内是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希望能够发新闻稿到新浪新闻的,但是审核却很严格,并不是想发就可以发,而是需要稿件的质量比较高的。

而且一般的人是无法直接联系到新浪新闻的编辑的,不过有很多代发稿平台,他们有一手新闻媒体资源。要在网上发新闻,最合适的方法就是找新闻发稿公司代发了。


这个要看你目的是什么,如果是含有纠纷的新闻,新浪新闻是商业门户网站,一般不能一手发布的,他可以转载,所以需要你再别的网站发布,后,他们可以转载过来。如果是企业宣传,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公司代发。锐创网路可以。提醒一下,新浪新闻毕竟是比较权威的门户网站,审核会比较严格,所以稿件质量最好要高,不要发布那种纯粹的营销文章。很容易被拒。

新闻稿、软文发稿如果想取得预期的宣传推广效果,首先应该谨慎选择效果好的目标网站,不应该是你说的「新浪」二字,新浪子栏目很多的,例如:体育、汽车、地产、家居还是财经。否则发布的内容就沉到浩如烟海的网路信息堆里,没有一丁点的效果。

其次要选择有新闻源收录的网站,比如媒介精灵的都是有收录的。

最好新闻发稿时选择门户网站+行业垂直网站+高质量的自媒体号这样的套餐,门户站可以实现品牌背书,行业垂直网站可以实现很高的转载率,扩大传播面积,高质量的自媒体可以实现传播直接触达目标人群,三种媒体选择各有优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