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虞书欣,得第一多好啊,我只是希望虞书欣的粉丝,继续支持她就支持,但不要再继续双标下去了。

自从节目开始以来,虞书欣小姐的各种热搜都没有停过,往日恶毒无比的各种微博营销号对她百般友善,桃这么爱祭献选手,给其他人买了多少黑热搜了,却对她做几乎完全正面的营销,整个青2的节目流程好比她的传记,虞小姐镜头量是bug级别,比其他人多了太多。当然,这些我都能忍。毕竟虞小姐家世雄厚,出道多年,自带工作室来选秀抢练习生的饭碗,降维打击嘛,有点本事营销营销自己可以理解。最后得个第一名也很正常。

直到我看到一件事,我实在搞不明白。莫寒想选c位那个热搜,莫寒在网上被骂了一个多星期,虞大小姐因为劝阻了莫寒而在热搜上被夸上了高赞。整个热搜就是一边骂莫寒,一边夸虞书欣,虞书欣粉丝说虞小姐是公平公正,堂堂正正的虞大明白,直接树立了一副正气凛然的形象。

可是我想起了一年级里的一段。

我寻思虞小姐这里做的更过分吧,不仅不接受陈建斌老师的结果,还贬低对手,比说一句想再争取下c位要过分多了。虞的粉丝当时怎么不用说莫寒的口吻说她呢,还有很多虞粉说一年级里的虞很可爱,就是这么个可爱法,那既然这是可爱,又何必在莫寒的热搜里拉踩莫寒去捧虞呢?毕竟按照这个标准,莫寒就不可爱吗?

虞书欣被曝出和王思聪一起玩密室,一起玩夜店,粉丝感叹哇白富美的生活真好。如果随便换个练习生,这已经黑通稿满天飞,彻底「打死」了,各种黄谣都造上了。孔雪儿那些被狙的料,放到虞书欣身上不叫个事吧,谁叫人家是白富美呢。

每次说虞有资本捧,虞的粉丝就说虞只是个没名气的小演员,需要踩别人的时候,又大肆宣传虞作为演员很火,把配角当主角吹,忘了虞的主角戏有多糊。一个练了6年舞蹈的人,三次评级都是D,粉丝吹过去的演员身份,到底哪里好意思呢,虞书欣演戏也有五六年了,如果演的真有水平,那何必回锅来选秀节目和还没迈入娱乐圈的练习生竞争?

虞书欣能做到在紧张的选秀日程中发胖,这著实罕见。粉丝一个劲的吹胖了也可爱,这要换成别人,又要嘲笑人家身材管理不行,不努力,没偶像自觉。

虞惹哭宋昭艺的事情,看的我十分无语。你家境殷实,有大公司捧,你来这刷个脸就行了,你可以无所谓的承认自己的团体这不好那不好,随心所欲的给自己和伙伴泼冷水,丝毫不伤及自己内心。可是你不需要强心剂,别人需要啊,别人没有你的有恃无恐,别人需要先做好心理建设再努力的追梦。虞大小姐这种何不食肉糜的的心态我实在无法共情。宋昭艺作为c位,有实力但是没人气也没有背景,拚命想撑起团队,她承受的压力和虞不在一个层级,虞完全缺乏基本的共情能力。所以,我只希望这份共情能力,虞的粉丝可以有一些,既然你们工作室都发话了,那把她投多高都行,但别再用完全不一样的标准拉踩别人和吹捧自己偶像了,真没必要。


排名公布后,让我这个认真追每一期的路人确实有些愤怒。于是点进虞书欣的热搜,企图发现一点不一样的东西泄愤,结果是清一色的「不要那么苛刻,她已经很努力了」「虞书欣发言好可爱」。热搜一上,就可以明显看出爱奇艺想要压制虞书欣的人气了,所以粉丝们就不要疯狂给她投票了好吗。

首先,她得c位是在败坏路人好感。

你可以说有了前人杨超越(抱歉不得不提),送虞书欣出道怎么了。送她出道可以,但绝不是c位出道,看过这么多综艺节目,哪个c位不是唱跳俱佳实至名归。尽管有杨超越这种凭人气入选,但人家也只是个第三名。再者说,第三名都已经遭受不断的质疑和笑话,如今让虞书欣站上c位,无疑是想把他往黑红的路上送。

其次,你的选择未必如她所愿。

说实话,虞书欣的演技我觉得还是可圈可点的。蔡敏敏也是我一直喜欢的角色,为她添了不少人气。她练习一个月,参加选秀综艺,也可能是想凭借性格可爱再收获些人气,进而更顺利的开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而现在这个结果,是她的意外惊吓而不是惊喜。

最后,给有真正实力的人一些活路吧。

有些人,努力了多少年等待这一个机会,终于可以在舞台上可以发光,却被剪辑剪的七零八碎。你可以说,这是当今常有的现象,不只娱乐圈。内向的人各种技能傍身,最后面试时却输在了一张嘴上。我们在感叹不公平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去做点什么来改变现状。难道我们对抗不了资本,还不能去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吗?

希望大家能理智对待这个结果,不要适得其反,不要让努力的人失望。


昨天看完新一期青你排名已彻底无语,唯一安慰的是刘雨昕终于被更多的人看到实力,喻言的排名也上来了。翻翻跳跳看完新一期,然后去看了创3,有一种,看到了吗,这才是不侮辱观众智商的选秀节目。有实力敢作为的人先站出来表演battle,让观众记住,这是公平的。后期发展会怎样还不知道,但这样的赛制是给选手和观众交代,你有实力给你镜头,抓不住观众眼球也是自己的问题。

反观爱奇艺,上来给某些人气热点话题选手一大堆镜头,实力者一剪梅。虞书欣确实有吸睛能力,但是这从一开始就是不对等的,因为任凭谁,给她那么多镜头,也不会少了话题。


我记得她家粉丝最开始的说辞都是虞书欣是来追星才参加节目的,不会出道的,会根据公司安排去演戏什么的,不算抢占素人资源。

结果这一期本人说出「我一直很想当女团。」

有点怪好笑的

----------------------补充-----------------------

我对虞书欣最近几期的表现并不太讨厌(只要她好好说话)我一直以来都特别讨厌粉丝言论,希望评论区的跳脚的粉丝正视一下自家爱豆的不足或者粉丝言行的错误吧,不然越描越黑。


我真的受不了了,不能接受虞第一

我就想问,我周围的人都不喜欢她啊,哪来的这么多人给她投票?

或者说,有这么多网友不喜欢她,为什么不投别的实力好的去把她拉下来?

在我心里如果要选秀就是要选强的

不接受没有实力的人挤掉有实力的人

如果虞出道了,这辈子都不开爱奇艺VIP

呵呵


我寻思著虞书欣好像也没什么实力吧,某些网友的双标玩得真是好。

秦牛正威实力不行,但是也没有占高出道位吧,怎么就有那么多人骂她让她别占出道位?虞书欣实力显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就因为性格好就可以投到第一?就可以占出道位还是高出道位?这双标玩得可真是好。

我觉得她肯定知道自己排名第一吧,最后颁布成绩的时候演得很惊讶的样子。

————————————————————————

秦牛正威下面的评论全都是骂她实力不行的,因为实力不行干啥都是错的。

————————————————————————

评论有人补充觉得她性格也不行,太做作,不真实,那她真的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了。

突然又记起来一个小细节,当时宣布第四第五还是第六来著,赵小棠应该知道快到自己了,和虞书欣两个人特别紧张。宣布出来以后是刘雨昕,有一个镜头一晃而过,虞书欣对著赵小棠邪魅一笑,那个笑我真的觉得意味深长啊,仿佛是在庆幸不是她们,用眼神告诉彼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两个前三稳了。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