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率先宣布2020美國總統大選由拜登獲勝,並在網站上大大的寫著「拜登贏了!」(圖/翻攝CNN)

開票多時的美國總統大選,終於於台灣時間8日0點20分有了結果!由於賓州已開票99%,且拜登(Joe Biden)以3345906票大贏川普(Donald J. Trump)3311448票,眼見翻盤無望,媒體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斯新聞(FOX News)、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網(NBC)、美聯社等皆認定拜登(Joe Biden)順利拿下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以273張(或預計290張)選舉人票,順利當選第46任(位)、第59屆美國總統,並相繼發布新聞,而拜登也於新聞發布後,在推特上表示榮幸當選,但尚未發表正式公開談話,而拜登的支持者紛紛上街狂歡。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辛普森》神預言!大選結果8年前早出爐 網驚:幾乎一模一樣
首場演唱會就摔傷!老公李榮浩隔海氣噗噗 楊丞琳突驚爆「我單身!」
佛州驚傳槍擊!兇嫌朝「川普粉絲」開槍 2婦女額頭、肩膀中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