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纠结是先买one x还是继续等xsx。都说国行不怎么好游戏少、


既然时间都到了20年8月了,还是等等Xbox Series X吧,新主机11月就会发售,而且兼容且强化Xbox One及前2代主机数千款游戏,所以Xbox主机是买新不买旧。至于是第一时间入手还是观望一段时间这个看个人急迫的程度。

此外这一代Xbox主机还会有低配的Xbox Series S,如果手中的预算是一台Xbox One X价格的话那么XSS值得期待。


针对两个问题:

现在入手X1X还是等待XSX发售?

这个时间点不要再入手X1系列主机,再过3个月XSX就发售了。

XSX对比X1X不单单是浮点数的翻倍,其它的特性例如光追、XVA(高速架构)、VRS、SFS、ML(机械学习)等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没必要在现在去买一台即将淘汰的主机。

国行问题

我个人是不买国行机器的,因为风险较大,后门也未必一直奏效,感觉买国行必须时刻居安思危。


这个就看你的需求了,国行在不能转服的情况下就是一堆废铁毫无购买价值。

还有别听人瞎胡闹张口就来XSX首发JS涨价。那个JS屯XSX等涨价能让他裤衩都能赔光,你见过炒XBOX的么?我是第一次听说。

下来就是怎么购买的问题了,如果现在就想玩,我的建议是收一台二手的X1S或者初代XBOX推荐X1S。等XSX出来的时候出掉机子换XSX,因为二手x1s在XSX出来之后受到的冲击比较小,而且价格便宜就算出二手也亏不了多少,X1X了话可能会亏得比较多,初代one现在虽然更便宜不过二手没有x1s好出手。

我这代也是准备先入手XSX然后看索尼还有什么作死的操作。


如果愿意高价入首发就等XSX。否则就买天蝎,首发时黄牛和淘宝奸商肯定会炒价,而且首发机或多或少都有些毛病。


最好再等等,不过求稳的话可以先收台xbx


你要是有性能还可以的pc的话就不建议现在买x1 微软平台游戏大多跨平台 这节骨眼就算买二手花两千块也不太值 等xsx 或者实在想玩主机还不如入个二手PS4 更便宜 弄一堆独占二手也够玩一阵


等xsx啊,再不济xsx出来这代xbox也便宜啊。

国行尽量别买


这时间点,必等XSX啊


我喜欢ps4,因为我觉得X盒子不行(▼皿▼


继续等吧,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别听什么oneX超值之类的话,一个马上要淘汰的机器,怎么和未来撑7年的机器比?!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