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表面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越南一對夫妻結婚沒多久,老公就到國外工作,一去就是7年,奇怪的是,這段期間,老婆卻不停懷孕,生下了3個孩子。鄰居閒言閒語,懷疑老婆不忠,老公得知後,決定站出來力挺老婆,揭發自己「沒戴綠帽」的真相。而老婆也為了澄清,帶著小孩去做DNA親子檢測,證明自己真的沒出軌。

女子7年內生3個孩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越南媒體《PHUNUNEWS》報導,一名男子和老婆結婚沒多久,就到外工作,而老婆也在他離家的7年內生下了3個孩子。鄰居覺得奇怪,懷疑老婆偷吃,在外面有男人,但老婆矢口否認,也要婆婆相信她。

所幸婆婆相當明理,想說媳婦這些年來自己待在家很辛苦,決定相信媳婦,等兒子回家再說。7年過去,男子回家了,得知老婆遭人懷疑,相當不悅,決定曝光事情的真相。

原來男子是一名臥底警察,這些年被派到走私集團工作,因為不能隨意將自己行蹤曝光,因此就算回家,也不能讓父母親或鄰居知道,而老婆生的3個孩子真的都是他的,除了出國前的行房,7年內他曾回國2次,兩人都有進行親密互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