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不是50岁就失业。

是40岁 40! 40! 40!

中年危机30岁以上。很多到了40岁,没办法适应的就会被辞退。没有走上更高更有价值的就会失业。

那只是你看到的人。


不是所有人都会这样。

所谓失业,其实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没有赚钱的能力,就意味著他的能力不足以应付现在的职业,或者专业的需求。

我们知道,社会在发展,所需要的专业能力也不断在变化,适应不了新的职业需求,只能说明一点,就是他达到某一个职业高度之后,甚至就是从学校毕业之后,就没有再继续学习了,一直躺在过去的成就上。

现在所提倡的终身学习,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一直学习累么?当然累,不过人生哪有不累的?


题主错了!

很多事二十八九岁,三十岁就面临失业

因为工资高,技能不全,

体力跟不上,没有剩余价值可以压榨。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创造出自己100倍价值,拿1%的工资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信息时代变化太快,跟不上步伐!知识更新速度太快!所以要不断的学习才不至于失业。当然这只是部分现象,在一些传统领域,传统的技能和经验还是蛮有价值的。


如果能到五十岁失业也就好了,很多人三四十岁就失业了,只能说明自己没有剩余价值可以压榨。


现代人不是大学毕业就失业吗?怎么延长这么久?


失业很正常啊,再就业就好了,又不是失业就得死

随著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面临著人口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找工作,工作压力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